Saturday, May 26, 2012

Su Han 妈妈哭了


今天是家长日,Su Han 的哥哥有一起来,我看他在那边偶尔跳偶尔笑,怀疑他是特殊儿,不过我没出声。过后跟Su Han 妈妈谈起Su Han 哥哥,她妈妈说Su Han 哥哥是自闭过动语言障碍,读了3年普通幼儿园,现在在Puchong Utama 的特殊班读第3年(就是说他已经9岁了)。

Su Han 妈妈一开始讲她的儿子的时候就哭了,我有安慰她,我说我明白。她有问我说要把她的儿子转去私人的特殊中心好不好,我说因为很多特殊中心都是挂羊头卖狗肉的,很多都是为了赚钱,我会帮她问问那一间是好的。

她说她儿子都已经9岁了,以后怎么办(他儿子没讲过一个字的,可是医生说不是哑巴,耳朵也没问题)。我没答她,我心里想孩子会不会有改善就要看妈妈的造化了~她说她不会教,儿子不听教,妹妹又时常欺负弄哭哥哥。528有个aunty要介绍一间在Subang Jaya 的特殊中心给她,我叫她拿了中心的名字和地址给我,我才帮她去问人有关那间特殊中心~

我知道她很伤心也很无奈,因为还有家长在等着,我告诉她,她儿子的事我回去会帮她想想的~其实他儿子还严重过添阳,我当场也不知道要说什么好,Su Han 妈妈又一直说自己不会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