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7, 2012

嘉慧的路要怎样走

家长日,我叫嘉慧妈妈来见我,因为平常没有可以长谈的时间。我想介绍嘉慧去Kota Kemuning 的那间特殊中心。因为那边small group study ,我觉得酱嘉慧会比较学习到。可是如果RM450一个月,嘉慧妈妈说她负担不起。

嘉慧跟我一年半了,在我范围内可以教导帮助她的都七七八八了,因为我要面对一大群的学生,要捉嘉慧坐下来教她东西的时间是有限的。

今天我也老实告诉嘉慧妈妈(其实我都在想要不要告诉她,怕她会伤心),我觉得嘉慧不是自闭症。自闭症你会感觉到你和她之间会有一个墙,只要突破了这个墙,自闭儿就醒了。可是我看到嘉慧不是那样,我跟嘉慧妈妈说嘉慧是成长缓慢那种,她以后不会像普通人的。最重要把嘉慧教到会自理·有语言沟通·等她长大比较稳定的时候让她专注学习一门手艺。我说嘉慧长大后会像燕芝,燕芝今年10岁,嘉慧妈妈有见过她。(嘉慧妈妈今天才跟我说,医生也是说嘉慧成长缓慢)

现在我都是在鼓励嘉慧妈妈给嘉慧吃些对补脑和过动有帮助的补助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