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7, 2012

大跌眼镜

家长日,棋权妈妈忽然出现,因为通常特殊儿的妈妈都不需要来的,我平时都会一直有跟她们沟通。

她问我棋权的进展,我说棋权手术回来后,观察能力有进步了,不过很懒惰跟着你学讲话。那天棋权还会在后面推同学骑脚车。

棋权最大的问题是他妈妈,虽然她妈妈一直讲在家有怎样教孩子,可是我很难相信她的。她是那种有点‘奇怪‘的女人~那里有女人,孩子有OKU 卡还在那边炫耀OKU 卡带给了她多少方便的?还讲到哈哈笑=="

最惊爆的是,她告诉我她在结婚前曾经参与电影工作的,她是读这行的,因为1997年经济大风波,她转行去帮人家按摩直到结婚大儿子有问题才停工的。左看右看,真让我想像不到她以前是做这些工作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