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6, 2012

就实话实说吧


左边的thusendran ,妈妈时常投诉说thusendran 来到学校都没学到很会讲英文~所以我的老板娘都会时常提醒我要跟thusendran 多讲英文,也要我确定thusendran 在课室是讲英文的~
老板娘也说thusendran 的妈妈说为什么他的儿子还不会free hand 写 a 到 z ~

右边的Dhaness, 妈妈就不要我们让Thusendran 跟 Dhaness 坐在一起。她说Dhaness学到Thusendran讲一些不好听的话。我说我不知道,有时他们讲印度话我都不懂他们在讲什么。所以呢,Dhanesh 和 Thusendran 在课室是一个坐在前面一个做在后面的。

2个都是独生子~

今天家长日,这两个家长就结伴一起来见我,其实我前几天已经开始想我要怎样回答她们孩子还不会free hand 写 a 到 z 的问题~

我说孩子一开始很多都不会握笔写字的,涂颜色也涂出线。首先老师要教他握笔,然后跟着点点画线,过后又要求他们正确的把点串起来,方向要对。接下来是用对颜色不能出线。
再教练习写1-10和 a 到 z ,方向也要对。还要教读书,这些都是时间。这个月来孩子才练习free hand 写字,所以希望他们能明白,在耐心的给多点时间。

我也让他们明白说在学校孩子也学到很多好行为~转校也许会有同学弄伤他,是不是现在跟着我都没受伤的~

我说由于她们都只有一个儿子,紧张我是可以明白的~

我有告诉Thusendran 妈妈。Thusendran 在 学校很爱讲话,也很少开口跟着读书。
原来Thusenran 是今年才比较会讲话的,家人都跟他讲印度话。我说你家里没有一个环境学习给他,同学也不大会讲英文的,你怎样要求我们可以教到他很会讲英文句子呢?他会说的不是在学校会用到那些咯~

我也告诉她们说她们的孩子学习程度中等,才4岁啦~我讲学习看起来很容易,可是一个孩子要记得‘耳’能写对笔画和方向已经不简单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