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 2012

哇~棋权讲话了

今天我听到棋权讲一个字(忘了他讲什么),我就赶快试他,我要他重复我讲playground ,他真的跟着我讲playground ^^过后,我再试他,他也都能重复我的讲的字~这是我第一次听到棋权讲话。音很准的。

一路来棋权妈妈说棋权在家会讲一些话的,可是我无法相信,除非我亲耳听见,因为孩子会讲话是隐瞒不到的~

其实这两天棋权也已经‘啊~啊~’的发出声音了,其它学生都说:“老师,棋权做什么哦?”。我回答说:“是咯,棋权有声音了~”^^

棋权如果没有错是去年518 join 我的,他通常都是安安静静什么声音也没有的,就算偶尔哭也没有声音的。上个星期他爸爸出国,妈妈早早把他送来学校说在家没人看管,棋权那几个早上就哭到大大声,我还是第一次听到他哭到有声音。

听他妈妈说今年三月头每个星期四开始送他去语言治疗~哈哈~所以我也无法说棋权完全是在我这学到讲话的^^会开始讲话就好,相信不久他就能用语言表达了。老师真的很开心。

【Puchong语言治疗师】
Siti Zurul Ain
Persona Professional Hearing & Speech Centre
58-1,Tingkat 1 ,Jalan OP1/5,
Off Jalan Puchong,
Pusat perdagangan One Puchong,
47180 Puchong , Selangor
45分钟-1小时,每次RM100
019-288687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