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恶梦中醒来~

(其实我刚睡醒,在我还没忘记之前,我想把它写下来)

【【妈妈叫我去Mentakab阿姨家,因为发生了一些事,要我帮忙顾几个小孩两天。
我们去到那里都傍晚了。。冲了凉出来,发现妈妈爸爸和小孩都不在了、都回家了。
晚上表姐带了我去看戏。从戏院出来就和表姐分散了,很黑很多人,我看不见表姐在那里。

在路上我看见一个疯婆。。走出了黑暗的小路,我一直在弄我那时好时坏的手提电话,倒霉的在这时候电话怎样也开不到了。。我不知如何是好,因为我一个电话号码也不记得,也不知道大姨家的地址。。。坐在路旁的小食档,有两个不怀好意的男人看着我。。

这时我看见了大伯(我爸爸的哥哥),我惊喜的问他有没有我妈的电话。。然后打电给我妈,因为怕他手提电话没钱,我又去了电话亭打。。
“妈妈,我要回家。。你们怎么都回去了,你们几时来載我。。!”
“我们下个星期就会来带你回去。”
“我不要!我要现在回!(他们好像有意把我骗来的)你不来,我自己搭bas回。。。你们怎么可以这样?我已经长大了,你们应该要和我商量,让我安排一下。。。我还要教补习的啊!”】】
就是那么的惊谎对我妈妈说。。。然后带着惊慌的感觉、挣扎着醒来。。。。

*********************************************************
还记得那一年去Mentakab做署假工,我才18岁。。
在一个商场里做推销员
有一晚大概7pm,表姐叫我跟一个我没见过面的、我在推销他产品的salesman去另外一个小镇的商场帮忙。。我跟表姐说都那么晚了,还載我过去有用吗?(表姐是让我一个人去)。。我说我怕他是不怀好意(心里是怕被强奸),表姐还骂我说人家是好人,因我表姐接触他很久了。。。那晚我坚持不去,跟表姐闹得很不愉快。。。最后还要跟表姐说对不起才解决,表姐依然觉得她对、那salesman没问题。。是我害表姐要去面对人家@@"

那个大放假,我在大姨家住的很不开心。。。我觉得他们没有人情味、也很现实。。他们要求那时才18岁的我、一个乡下女孩要会做人。。。。
过了很多年我只陪妈妈再去一次Mentakab。。。我还是不喜欢,不是我放不下,我连假假应酬他们也做不到~

因为要去Mentakab大概2-3个小时,我时常用这个做借口,从此以后没在去过了。。
(我不是在讲我大姨他们坏话,每一个人的生活或生活方式都不一样。。。我只是想把我埋藏那么多年心里的感受写下来。。。请原谅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