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爱情不分性别、不分年龄

现在的人们离离合合实在是太普遍了
不像旧时代的人那么保守、那么有责任心
还没结婚的,可以理解说要找一个真正对的人
结了婚有孩子的,为了外遇抛妻弃子多的是

以前的男人,还会想到孩子
怕没有人送终
现在的男人有了温暖乡,更本把老婆儿女不当一回事
有钱的,可能永远都不知道自己做错什么
有些要到山穷水尽才会醒
外遇带给了多少家庭的伤害

对我来说
到了今天
我对爱情的看法是
我可以认同同性恋,也可以认同爱情不分年龄
(当然我不会成为同性恋^^)

我觉得只要有一个人是真心对你好的
关怀你、理解你、体谅你、彼此扶持的生活在一起
就胜过一切了

当然我也明白
现在的社会还很多人接受不到
那纯粹是我个人的看法。。。^^

1 comment:

ღxinlingღ said...

其实我也认为婚姻爱情都不分年龄。。有时还觉得找一个比自己小的还更好。。。至少他应该不会比我先离开。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