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生病vs 3a.m.(1)

昨天就开始感觉腰酸骨痛的我,一直希望自己不要病倒
半夜醒来时,就感觉身体有点微热了,喉咙也痛
起床喝了杯盐水,吃了发烧药就躺回床上
时钟是指着3点

关上了眼睛
宁静的夜晚可以清晰的听见外面的打雷声
接着是风声‘呼、呼、呼’
然后是‘沙、沙、沙’的下雨声
这时我已迷迷蒙蒙的又睡着了

为什么会生病的?
一点力气也没有
醒了又睡、醒了又睡
一直到中午时分
我不想生病、我不能生病
什么都要靠自己的我真的不能病倒~

1 comment:

Hoo Chon Seong said...

要好好休息,愿你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