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一个让我哭、一个让我笑

今天因为某件事情,泪水一直忍不到
结果借用了妹妹的眼睛(因为是sms她的)
有想起Jason,好想找他出来陪陪我
可是我知道那样是不对的
因为他毕竟还是小孩子

大概4.30pm就接到Jason妹妹的来电
说Jason发高烧,叫我載他去看医生
我当然立刻赶过去了
那个坏蛋,生病了还那么有力一直唠叨我
“为什么酱迟才到的?如果我烧坏了脑,你就知道。。”
“是啦。。是啦。。你烧坏了脑,我照顾你一辈子。”
“你买给我那双鞋,一直松的。。”
“我不知道你脚有多大吗?那天agak-agak的。。不ok,就不要穿啦。。”

见到他,我笑了
他在生病,我背着他笑,好像不应该。。xP
是他,把我的泪水给堵住了
没告诉他什么,他也不知道
可是我却笑了

我晚上sms他
“你又不是狗、我又不是猫。。。为什么时常都好像狗见到猫那样的?。。哈哈"
今天他给了我以前跟他在一起的感觉
当然希望他不要一直唠叨
这家伙很可怕的。。。哈哈

haiz。。。你一定知道我很疼你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