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生病vs 3.50 a.m.(2)

昨天晚上还感觉自己好多了
那里知道凌晨却发冷起来
我以为是自己没盖好被,所以觉得冷
可是身体真的冷到一直抖

原本想叫醒同屋的人帮我煲热水的
因为真的很不舒服
想想,还是不要吵醒她
披了件外套
走去煲水
经验告诉我要喝点热水,才不会冷的
坐在地上等水烧开时,我。。。。哭了

吃了药,到回床上,怎样也睡不着
外面也是很宁静
偶尔传来一两声烟火声
不知道几时又睡了
今早是热醒的(太阳照进来)

Jason己经3天没联络我了
那个笨蛋,干妈病了也不知道
算了,只要他活的开心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