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Jason做临时工^^

刚才大约5pm Jason打电来叫我載他回家
原来这几天他去了某家点心店做临工
一天有RM40
可能是为了存钱买电脑吧
这可是他第一次出去做工
对有点‘怕生’的他,算是很棒了^^

去年大放假之前我有跟他父亲提过
让Jason大放假去厂做署假工
一方面可以赚点钱买自己要的东西,不用太多时间在家
另一方面也让他去体会下父母做工赚钱不容易
想当年我也中学时出来做署假工的
可是因为他父亲疼儿子,觉得家里不需要他做工
加上那时的Jason也没有这个想法
现在可是Jason自己通过朋友介绍他做的^^

我也很高兴看见他会出来做署假工
虽然有目的的
可是我觉得这次的体验应该让他长大不少
其实Jason有很多‘地方’和我很像
可能这也是我喜欢他的原因
一个人的思想比较成熟,就会走少很多冤枉路
我希望Jason有个美好的人生
因为人生没有回头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