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身、心好疲累

也不知道是不是前两天不小心咬到了嘴唇,
是因为伤口的关系,
头觉得重重、眼睛也好不舒服。
加上幼儿园的孩子这两天也特别的吵闹,
做功课也讲话、吃东西也讲话、看戏也讲话,
总之无时无刻都在讲话就对了。。晕!

Seok Mei 一直弄我的头发,
Ming Yen不知道是不是觉得我好玩,还在踢我的脚,
(有跟她讲不可以那样对老师的)
实在是“不听话”了,我忍不住也对他们发了脾气,
我这两天感觉实在不舒服(嘴唇痛)更本很难笑的出。
-Minson有弄我笑啦^^一直在叫全班看我什么什么的。。

加上很多东西想,
一直在告诉自己要加油!
我真的很累,可是不能倒下来。。
不是现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