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假期的最后一天


这个假期是没计划去外坡(outstation)的
瑣瑣碎碎的事情就酱让我渡过了一个不会纳闷的假期

这几天Jason做临工,放工时都打电给我出去載他
不知道是不是我sms他说:“如果你能改掉你那臭脾气就好了,
我只要你的坦白,不要让我猜。”
这几天他在车上都是好言好气和我讲话了^^
还把他做工的情形告诉我,
今天他把工钱买了一件衣服,他高兴就好
我一直以来都在暗示他,
今天不知明日事,我希望我和他都会好好的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日子


开始看李永业的《生命没有如果》了
看到了第106页。。
没脑的我,要慢慢看去明白^^
李永业真的很奇怪
一个衣食无忧的人竟然脑袋里要去想那么多
希望他会明白很多东西过去了,怎样自责也是回不了头的
他做人开始觉得矛盾
刚回来马来西亚才3年,可能他需要更多的时间


明天又要开始做工了
脑袋只有一个字:“累”。。^^
Jason不知道我这个假期曾经病过3天
我在想也诉将来他会变,对我
可是现在我只要做好自己的本份就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