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9, 2012

809 添阳又进步了




这本Fun writing A to Z ,我已经教完了。

做完了,我就给他们带回家。有些因为之前缺席,所以没做到,我就给他们补做。
添阳是每个星期一没来的,所以有几面还没做到。

开始时我没想到要给添阳一次过补做完的,我只打开了Y那一面叫他写,free hand 时他写错一次,他会拿胶擦叫我帮他擦掉^^当我没留意他时,写完Y后,他已经自己翻去写P了(P他还没写)^^可是P的笔顺他写错了,我教他两次他就会了。再看他时,他已经在写U 了 ^^(U 还没写,其实我也还没翻看他那一页还没写)U 我没教他,他自己写完一面。又翻去写A ^^(A 他还没写)A 他笔顺写不对,我有教他写:“下,下” (因为他上下来写)我一直念:“下、下” 他就自己一直写。

当时已经在准备要放学了,全部学生都‘收工了’,他还继续在那边坐着要完成整面A,没有表示不要写 (其实我没说什么,如果不要写明天写也ok的,可是我没出声,我要看他会怎样)

我转身去忙着派功课,不久,他拿着他那本已经做完的作业走过来教给我^^

添阳今天的表现很好。
1. 肢体表达有进步
2.观察能力有进步 (看来他有在看我会翻其它面给同学做,所以他也会翻去做他还没做的)
3.这两天他减少了自言自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