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1, 2012

810 俊杰讲了第一个字




第8个月了,前几天我还在想,俊杰虽然在理解能力、观察能力、脾气、眼神有进步,可是他就是还没跟我讲过一个字。

810 那天,其它学生都在涂颜色,我在忙着写家课,见他无所事事,就给了他一张图涂颜色让他过时间 。就让他爱怎样涂就怎样涂,很多时候让他自己涂的话,他就是会乱涂出线的。

我看他还涂到满好的,没有预料中的乱来 (浅青是他涂的,深青是已经给人涂过的)就举了一个大指拇给他看,跟他说:“good。。。” 出乎预料,他也学我举起大指拇讲:“good。。。”^^

walao ,他第一次在学校讲话^^没多久,我特地又再举起大指拇对他说:“good。。。” ,他也再次的举起大指拇讲:“good。。。” 哈哈

我有问过他爸爸,爸爸说他曾经讲过‘爸爸’ ‘哥哥’,过后就一直没再讲话了。

俊杰加油!^^哈哈,老师真的觉得很有成就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