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6, 2012

818 何来酱多语言障碍

他是我的网友。孩子3岁多还不会讲话。知道我有收特殊儿,所以带他儿子来给我看看。看我能不能收他。他儿子已经被一间幼儿园退学过了。

我看着那个孩子也问了他们一些问题。

目前所看到的问题是那孩子会自言自语。。有没有过动或自闭还要等他来幼儿园试班,让我慢慢观察后才知道。

我说我无法肯定他的儿子会不会走来走去,无法安定的坐下来。年尾我比较忙着赶课业,所以叫他11月头才带他儿子来试班,那时我就会比较有空。

我有借了两本书给他们 (他老婆有一起来),一本是教孩子学讲话的书和一本是营养的书。也叫他们拿去复印,因为有人等着借。

我说为什么伤风要吃vitamin C 、腰骨酸痛 要吃calcium 。。。有些营养品也会帮助到脑部发育的

而且我有告诉他们,他儿子看起来不像3岁多,像两岁多。。。这是因为很多家庭一直把孩子当baby来看顾所造成的。。。因为我看见有一本书说:“你当孩子是几岁,孩子就是几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