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6, 2012

来试班的Kuan Yang




我是那样反应给他妈妈知道的 (Kuan Yang 6岁)

816 (星期四)
你孩子的情形不会很严重;可是进华小也许会有点难 
1.今天他没有表现害怕。。你走后我班的小孩有下来一起玩
2.他不会主动跟他们玩,看见他们也没有特别兴奋。。他反而对‘脚车’之类的有兴趣
3.我有叫一个女孩拉他的手跟他玩,他不要
4.眼睛没有看人在做什么
5.上楼去课室也没有害怕
6.我要求他,他肯坐下到你来
7。我叫他小便,他有去
8.今天唱歌,他们唱大大声,你儿子就开始捉住人家的手,可是没吵回家

我明天会试他写字和涂颜色^^

他是可以有改善的~就是要有一个好好的学习环境,一对一帮助不大的

817 (星期五)

1.他很喜欢咬右手的中指(你看见就叫他不要咬)
2.他的眼珠酱浮是生成的吗?(因为我发现他很喜欢看上面,眼珠往上头没上那种。这样会弄到他眼珠徧上的。你一看到就stop他)
3.可以坐下来听书
4.上面那张照片是今天试他会不会涂颜色的,他注意力不集中,涂颜色时没有好好看着来涂,要我一直提醒他
(yellow onion 是他自己涂的。blue yam 是我教他的。两个都没握手)
5.教他写字时,他有点急性,要快快写完。他连跟线也写不到(怎样上华小?)

我给你的见意是:
1.戒口。甜、汽水、maggie mee、饼干、巧克力 不可以吃(因为他有一点点过动)
2.给他吃一些对脑部发育有帮助的营养品
3.给他吃vitamin B complex 和绿藻。。。对注意力不集中有帮助

是的。他是中等自闭+语言障碍
有感觉就有机会好。。

一定要尽快改善,因为他几大力下,他不走,我都差点拉不到他。。。如果在多一两年,我酱瘦的老师更本控制不到他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