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1, 2012

不停的投诉


Su Han ‘越来越适应环境’ ‘越来越熟后’ ,变得越来越爱投诉了。
走过动到她也投诉、坐着写字动到她也投诉。

808 那天我把她‘丢’出课室 :“你自己一个人坐在那里就不会有人动到你了!”

然后,我走回课室对其它学生说:“不小心动到吧了嘛,可以多多话讲吗?”

我不能不故意教训她,等下她时常回去跟她妈妈讲,她妈妈真的以为酱多同学欺负她。

她妈妈也曾经跟我讲过,Su Han 在家里也是那样,哥哥动到一点点都不可以的。

过后,我有跟Su Han 妈妈解释说:“我是假假生气的。我是要让她知道什么是不小心,不是故意的,不要一直投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