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4, 2012

823 我马上跑去呕


整个画面是从开场晃到散场的~你想像一下,共有3个录影机,一个是拍戏那个、一个是里面录影师的、一个是里面其中一个主角的。。。3个录影机的画面轮流播出><" 晃来晃去的。。。由其是其中一个主角拍摄的画面,你试想像一架video camera 放在你胸前,你跑,拍出来的画面是怎样的?晕。。。一个小时过后,我感觉有点不舒服:“还要看吗?”,“要看” ><"....我在那边关眼睛也不是,开眼睛也不是。。我想,很多人也@@"像我一样感觉上了贼车。。。一散场,走不久,我马上进toilet 呕,里面的人都看着我 swt~
“好看吗?” “好看”==”

请帮忙share出去吧,meh ta han 的人真的不要去看。。。哈哈 (苦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