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1, 2012

810 添阳涂完整幅画



因为colouring book里的图简单的已经涂完了,现在剩下都是比较复杂的图,我一直在想,我到底要怎样才能让他明白,在不同的地方他需要涂上不同的颜色呢?

上面屋子的图,之前我让他试过一次涂绿色了,他都涂出线 (我平常是先把要涂的范围,用要涂的颜色先画起来,可是这次他好像捉不到我的意思)

我把画再拿回来,在每个部分都点上了将需要涂的不同颜色,在让他继续试涂。。我是完全没握他的手的。。他可以拿对颜色涂对地方,还小心翼翼的尽量不要涂出线^^

最后我在作业上画了个‘星’给他^^

添阳妈妈说当天下午在家,添阳有拿水壶给他婆婆讲:“装滚水” (讲华语的)^^

“添阳,几时你才会自动开口跟老师讲第一个字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