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12

俊杰会伤心

今天俊杰爸爸到学校,我就问他,当俊杰黏着他又跟不上脚步,然后哭闹时,他是给什么反应?

a。没有出声
b。骂他
c。好好的跟他说,不用哭的,爸爸没有去那里

俊杰爸爸给我的答案是a。

我对俊杰爸爸说,也许整间屋子里的人都没理他,所以俊杰可能觉得没有安全感。
我说你应该抱抱他安抚他,告诉他不要怕,爸爸在这里,没有去那里。
叫他要把话讲出来,虽然俊杰不会讲话。

-------------------------------------------------------------------------

我跟俊杰讲:“做么啊你?是不是妈妈都顾着baby,不理你了。Baby 呱。。呱。。呱。。很吵哦?”

俊杰当场眼睛和鼻子都红了(想哭)。。你说他听不明白吗?你说他没感觉吗?

俊杰妈妈又再生多一个儿子了。(其实她是想生女儿的)

今天也是酱,因为我要很快的跑上跑下,一跟不到脚步,他就马上哭,要我等他。我有好好跟他讲,我说:“老师去楼下一下吧了,你等我,不要来。” 我一转身出门,他就哭着追上来,有时要快的我只好抱着他下楼 (他走很慢,我不能时常等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