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我@车

今天早上拿车去洗。。肮脏到我都忍不到了:(
洗车那个问我多久没洗车了,我说大概有3个月了吧。。swt"
因为很久没去这间洗车店了,才知道起价了。。@@

洗了车,顺便就去打风
因为近来怪怪的,怀疑车轮不够风
哎呀。。怎么都没pi pi pi 声通知我ok的?
惨~不知道会不会打过多风了(冒汗)
还是提心跳胆的上路了~

中午,躺一下床,就被周公叫去了。
发梦到我不小心把车撞到无法驾驶了。
我不能没车用的!!
walao。。辛亏是梦。。><"

2 comments:

ღxinlingღ said...

哈哈哈~你够我厉害?我的车一年才洗一次。@@

Hoo Chon Seong said...

我也只能在空闲时才洗车。有关轮胎的气压,其实可以通过测风器测量。至于气压的指数则可以在你的车门傍有张贴相关的资料。前轮与后轮的气压可是不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