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Minson选择了我。。哈哈




Minson是全班最乖的孩子
刚开学的时候,Ting Ting(照片里的女孩)时常黏着Minson
没有Minson就不开心
吓到我以为她'爱’上Minson
过后听到Ting Ting要Minson叫她姐姐,我才知道Ting Ting把Minson当成弟弟。。huh
到现在还是那样:“Minson,好乖哦”、"Minson,喝水”、“Minson,你过来。”
TingTing总是那样~



日子久了,Minson有点‘逃避’Ting Ting。。哈哈
近来因为要concert了,所以有时会练跳舞
Minson:“Minson要跟老师。”(两个人一组的)
我:“Minson跟Ting Ting啦。。”
Minson :"不要,我要跟老师。”
我:“Minson跟Faysal啦?”
Minson嘟起嘴:“不要,我要跟老师。”
我:“好啦。。好啦。。Minson跟老师。”哈哈



HLH笑说 :“ai yo ,Minson怎样跟老师哦。。”
我:“老师比Minson高是吗?
swt~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