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facebook里的神经病患者

我要晕了。。。是不是神经有问题?。。。
昨天有个人用了Melisa Yong+她个人主页的照片去乱乱add Melisa的朋友,给Melisa发现了举报他了。。。
今早改成用Tiong Ley Tiong的照片+还是用Melisa Yong这个名,Tiong之后换了照片。。。
现在我开我的facebook,那个神经病竟然用我的照片做个人照+还是Melisa Yong这个名,来add回我@@。。。
他真的脑袋很有问题咧。。。。搞什么哦??

应该是Melisa那边的来的。。。我们有add Melisa,所以被选中。。
我正在delete我其它人头照。。。他有问题就post出来啦,大家留言给意见他解决。。。。不要自己想到现在好像神经病一样。。难道就没有其它照片用了吗?。。。你说他是不是脑袋有问题?@@"。。

怀疑他是Melisa其中一个网友来的。。。因为Melisa是只供朋友分享的。。。外人是看不见她的东西的。。。
神啊,救救他吧!。。不要玩嘢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