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酱sayang老师吗?^^




Sarah因为出水痘两个星期没来上课,恢复后来上课一天,又再没来上课两个星期(陪妈妈做月子)。。
今天重来上课,变的文静了^^趁我不留意,就跳上我大腿,抱抱我跟我玩^^
就那样我们拍了这张照片。。。哈哈



一看身旁,Elycia看着我们。。。我:“Elycia,也要跟老师拍照吗?”
Elycia点点头,就那样又跟Elycia拍了这张照片。。。哈哈



对孩子,我不敢投人太多感情,我怕舍不得。。。><"












3 comments:

ღxinlingღ said...

终于可以看到你比较清楚了。^^

yy said...

哈哈。。《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wakaka^^

ღxinlingღ said...

哈哈哈~你也会唱歌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