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好想做一只驼鸟

我的车又去kiss她车尾巴了

好讨厌自己为什么那么不小心。。。(能怪我吗?她忽然停。。我brek不急leh)
心情到现在都很沉重。。可以不要有下次吗?。。好烦leh


‘爆大锅’

我今天不顾本身安危,终于告诉Elycia妈妈。。。yong sin (5岁)在幼儿园时常哭,可能是不喜欢在安亲班。。我说如果你女儿一放学就吃饭冲凉睡觉,看来看去都是那几个DVD,一走来走去、吵就被骂,就那样等妈妈来带她。。你女儿会快乐吗?。。每天过着机械式的生活,不苦闷吗?。。(yong sin是Elycia表姐)

2 comments:

Hoo Chon Seong said...

还好吗??你的车还好吗?

yy said...

今年是第二次了,同样的是车头。。。嘿,是不是要按慰自己人没事就好?。。。车会安排去修理,还能行走,有点难看咯。。t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