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累不累?。。今天有点累

又变回老样子了。。。那个助手是帮到我10am而以,
过后就要去6岁班帮忙。。。一个人对着十几个孩子。。haiz。。


yao yao 不要讲话了,功课还没做完,酱多话讲
kean foong 讲话不要那么大声啦
xiang xiang你帮我屁股gum在椅子上、
xin wei、seok mei 走开啦,不要动老师东西
kuan hong 你功课做完了没有?
sarah、ting ting不要跑来跑去
jing yi、zi zheng喝水
min son做功课做快点啦
你们再坏蛋,今天就不用去playground了 !


累不累?
孩子为什么都不怕我的?
骂一骂、吓一吓也当我唱歌@@"
别人说孩子的感觉是最直接的,
我一定都被他们看穿了
哈哈。。。(这个老师都不凶的==)


老师为什么TKY没有来的?
我答:“他出水痘。”
老师,今天吃什么?
我答:“吃面包,要不要吃也要洗手。”
老师,这个我不会写。
我答:“没关系,等下老师帮你dot dot dot,你先写这些。”
老师帮我sharpener。。
我答:“来,拿给老师。。。seok mei,等一下,一个一个来。”


walao。。。就那样,一个早上要回答多少问题@@"
累不累?
不是老师要吝啬老师的笑容
等下老师跟你们闹的越多、笑的越多
我怕我不知会有什么下场@@"

“seok mei你的水啊!。。”
(seok mei洗了手把手上的水洒在我脸上,跟我玩)
“seok mei以后不可以酱的。。”
(我没生气,我知道她以为在跟我玩^^)
“Sarah,老师跌倒咯。。。”
(Sarah用力抱着我^^)


累不累?
(对面老师下楼了)

对面学生跑过来:“老师,他们走来走去。”
fang yong xing 对面5岁的,近来又闹情绪;

“不要哭,就算你哭也没用。乖,来去坐下”

累不累?
可是我好喜欢他们。。。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