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幼儿园kakak跑了

今天一去到幼儿园就听到kakak昨天当老板娘出去买菜时,跑掉了
去年我刚进工不久,旧kakak也跑了,看来‘kakak唔易做’。。


没有kakak的一个早上,辛亏上天保佑,我班没发生要我清理大小便的问题,
对面5岁班的老师就遭殃了。。。从来没事的Mohan今天大便在裤子,
5岁班的老师唯有‘顶硬上’帮他清洗><"


11am的时候,老板娘不知那里借来了一个kakak,立刻帮day care的孩子冲凉,打扫
听说明天好像又没kakak了,walao。。上天一定要保佑我。。我真的会 meh tahan 咯(苦笑)
希望明天去到幼儿园,老板娘跟ajen已经settle,找来一个临时kakak


haiz。。这也难怪kakak的,跟着一个不懂‘人情世故’的老板。。。每天都过着苦闷的生活,不走都假。。

可怜的kakak、可怜的老师们。。@@"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