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其实我是个沉默寡言的人

我不喜欢打电话给人,因为讲讲下,我会不知道要讲什么,然后希望快快end talk。
所以很多时候,我都选择sms。。。
我也很怕听电话,万一对方兴致勃勃,要跟我聊个不停,没多久我也会希望对方快点ending。如果我end talk就有点不好意思xP

可是与人相处时,我会给人的印象是个健谈的人。。
Jason之前也时常说我很多东西跟别人讲,跟他就没话讲。(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也诉是年龄的问题,也许我把Jason当自己人,以为他会了解我不大讲话)

有一段时期跟Karen去sauna的时候,同一个时间时常在sauna房遇见同一个女人(其实我没載眼镜,看不清她的脸)。。莫一天只有我和她在sauna房的时候(Karen还没进来),我主动跟她聊起天来。。。Karen很惊讶,我为什么会跟一个陌生人那么好谈。。。我说其实我就是那样,看我要不要跟那个人讲话吧了

近来其实在facebook我add了不少陌生人(有些在facebook从陌生变熟人:P)。。在他们公布的东西,有些我也会去留言。。。
可是我有时也会觉得自己的举动很奇怪。。。哈
可能不用面对面的关系吧
可能书写文字、留言,不用说话的关系吧
哈哈。。。那么多话讲的我。。真的很难让人相信其实我是个沉默寡言的人...XD

3 comments:

ღxinlingღ said...

我觉得我和你蛮有90%相同。。。hehehe~

ღxinlingღ said...

我觉得我和你蛮有90%相同。。。hehehe~

Hoo Chon Seong said...

哈!有时我也喜欢让自己好好享受宁静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