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迷失~

前晚(星期二晚上)是我这一年来最早睡的一个晚上。。。
拿着一本书,躺在床上,就那样9pm就睡着了
迷蒙蒙大概10pm被一个电话吵醒
听完了电话就继续睡到第二天早上闹钟响

今早是我这一年来自动吓醒、最早起的一个早上
为什么说吓醒,因为我以为闹钟响了,我错过了时间
其实凌晨3点多已被吓醒一次了,也是以为闹钟响了
再睡回,5am的现在又再一次被吓醒
haiz。。不睡了。。起床上网fb看看

这两天。因为天气又热、学校冷气又坏了不大冷
我觉得纳闷
整个人也灵魂出窍似的
行尸走肉的
要去准备开工了。。
加油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