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对我干儿子Jason的表白

认你做干儿子已有一年多了吧
好像是去年6月的事,我记性不好,
忘记写下来,真的忘了,sorry

你曾经问我为什么要收你做干儿子
我说是因为我觉得你是个好孩子,现在也是那样觉得
我不管别人怎样讲
我喜欢你,想好好疼爱你

我曾经想过和你做一对无所不谈的‘母子’
就是可以跟你‘废’在一起那种
两个人时常开开心心的

可能我做的不够好,让你一直怀疑我
对我来说,收干儿子是一生的事,我是认真考虑过的
我只希望在你有需要的时候
我就可以是那个永远都在的人
我希望给予你鼓励,好好的求学考到好成绩
我希望在你遇到任何困难、挫折时
我会尽我的能力陪你渡过

我不是一个完美的人
有时候可能我没有达到你对我的期望
那是因为不是每件事情我都有能力去想到很仔细
我自己也希望有那样的思考能力

有时给你气到的时候
我会问自己,疼爱一个人真的那么难吗?
有人说我对你的疼爱是否有点过了,我们又没有血缘关系
我不同意
他们不了解你,我也不能说我100%清楚你
可是我觉得人与人之间是那么的奇怪吧

几个月前发生了很多事情
我也很懊恼
6个月我们没见面了,你也忍心没有给过我一通信息
其实这6个月我也没主动去联系你
我怕我会错
我领愿尊重你的选择
在一旁默默的思念你、祝福你

前几天因为某件事情,你开始信息给我
我没有预期的激动,只有迷茫,当然也开心
昨天我们6个月来第一次又见面了
虽然那只是你要求我載你去party
老实说我没去看清你的脸
我不知道要给你什么反应
就那样默不作声的送你去目的地

Jason
我想、也很想努力的做你的干妈
其实我很简单的,只要你学习到坦白对我说就好了
接下来的日子,我不知道我们会怎样
我选择做被动的那个
看见你健健康康的好好过生活,我就很幸慰了

我好像没问过你为什么愿意接受我做你的干妈
如果有机会一定要问你

希望永远疼爱你的干妈(笔)

3 comments:

ღxinlingღ said...

哗~好感人的。。。。你真伟大呢。。尽然可以对一个从不认识到认识到疼爱到。。。永远!佩服!敬佩!

现在我知道的的车子kiss人的原因了。。怎样了?弄好了吗??

yy said...

不要讲到我酱伟大啦,我会不好意思的^^
我只是觉得收干儿子不是玩泥沙@@。。

车还能行走,在安排去修理。。T.T.

ღxinlingღ said...

如果给我也许做不到这么完美哦~
希望你的车早日康复。
WIsh u have a nic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