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预料不到的感觉

你没联络我有6个月了吧。。。这6个月里我都还活在有你的日子里,就好像你不曾离开过。。。
前几天你开始sent了我第一通sms,虽然那只是要我帮你讯问某件事。。。你没表示,我也没问:“我们是不是没事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没有预料的激情(这6个月来,我是多么的盼望你会sms我)。。只是有点迷惑,当然有开心

当我开始长气时,你又像以前那样说我:“你很烦咧!”。。哈哈,多么熟悉的字句。。
你还是老样子吗?

忽然好像被敲醒了,原来我们有6个月没见面啦。。。好久咧。。
你还是一样吗?我还是一样吗?

无论怎样,很高兴你sms我。。。我还是永远疼爱你的干妈。。。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Genial brief and this mail helped me alot in my college assignement. Gratefulness you for your infor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