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有所感触~

对不起
让你再次有被抛弃的感觉
你离开的那一刻
你可知道我心有多痛、多无奈
如果有的选择,我一定选你


每每回忆起我们在一起的日子
有泪也有笑、有怒也有喜
可是我们都是真心的


你说我在你心中排第一的时候
我在逃避
我不想给你希望
可是我的心是那么的感动
感动你在乎我


你曾经说,我们前世是认识的吗
我只知道,今生能相遇就是有缘
我疼爱你是真的
我关心你是真的
我现在很思念你,也是真的


对不起
没能珍惜你
对不起
让你受伤害
对不起
我是真的好想好好疼爱你~

1 comment:

Hoo Chon Seong said...

许多事物在冥冥中已有个定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