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我觉得他‘好玩’ ^^

Weng Hor就是那个时常跟我讲他家里有‘咸带’那个孩子。他4岁了,因为迟进学校,握笔写字还不会。我没去记他来多久了,好像有一个多月了吧。。。他可能是家庭环境的影响,就是那种比较粗俗的孩子。不过没听他讲过粗口,也没特意打人。


近来为了避免他无所事事,我都会叫他坐在我身边练习写字。当然他就是那种踢一脚才动一下的人。。。哈。。


今天,我假假怕打他的背:“快点写啦。”。。
打多两次后 ,Weng Hor : “你以为不痛的吗?”
我:“要是打不痛,我为什么要打你?” (那里会痛,我轻轻吧了^^)
Weng Hor :"我明天不要来读书了。”
我:“不要来,不要来啦。。你以为我想见到你?”^^


过了不久,Weng Hor :"你真像我姐姐。。”
(喂,你姐姐才5岁喔。。。老师有那么幼稚吗?==哈)


又过了不久,他不懂讲什么帅哥美女的。。我听不清楚
我:“你以为你是帅哥吗?”我假假批评他。。。
Weng Hor不干愿的:“老师也不是靓女,又戴眼镜。。”@@


哈哈,这孩子是不是很好逗。。。
老实讲他长得还不错的,一只耳朵还戴了耳环。。。。哈

(现在11点就开始练concert的舞到放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