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芒果鸡丁红米饭



不久前在facebook add到了3个(Vivien,Daphne,Fifi)
一直在分享烘烤的网友,她们都是高手,经常都会公布些成品在facebook。。。我打从心里真的很羡慕她们那么会做东西吃。。


我妈妈也是一个很会煮东西、做东西吃的女人,可是我一点也没学到。。
妹妹也很利害,因为她曾在bakery店做过学徒。。
我嘛。。买到的烹饪书,雪藏多过看。。@@"



近来无可否认,有被那3个网友感染到,心里一直会动脑想想要煮些什么^^


这就是今天我弄的晚餐《芒果鸡丁红米饭》。。不错哦^^

2 comments:

键轩惠娘 said...

我以为你只会煮罐头黄豆,哈哈~!

fifichong said...

我不是高手啊。。 你过奖啦。。 我也是初学者哦。。 加油laile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