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泡沫之夏》。。台剧

那天某人开来看,我望了两眼,觉得还不错,所以就开始追看了。我很选戏看的,难的遇到自己有兴趣的戏。。
当然前面那几集,看见何润东,walao。。觉得他超帅的。。我还是第一次看他的戏。。^^

过后慢慢对2个男主角所扮演的角色吸引了。。
在他们扮演的角色上,可以看见很多人性~
每每会让我去思考

佔有慾、心痛、信任、怀疑、珍惜、伤人的话、在意、吃醋、
在乎、喜欢、背叛、抛弃、寂寞、。。。

共26集,我才看到第17集。。。还不知道结局。。
如果让我选,我会选何润东,
因为另外一个男主角所扮演的角色是一个曾经被背叛过,没有安全感、时常对人怀疑。。跟酱的人在一起,真的很难受,无论你有多爱他,可能有一天他就将转身离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