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烂佬怕泼妇><"

今天才真正的见识到‘泼妇’是怎样的@@"
就是那种EQ低、不听解释、不停讲、慢点动作和粗口都来。。
(冒汗)

昨天Seok Mei妈妈sent了加三字经的sms给院长,说为什么她女儿带回家那本功课都不会读。
还说要退钱什么的。。

院长打电来叫我settle她,我打电去她没接;我就sms给她解释说每个孩子进展不一样,那本簿子给她拿回去练习写字吧了,叫她不用紧张。而且早期Seok Mei不爱开口读书,的确会影响到她的阅读能力。

今天放学时两公婆一来到就说要帮Seok Mei退学、要拿回全部作业。。我想了想,没多久就大放假了,试着跟他们谈谈、解释一下,让Seok Mei继续读完一年。。

walao。。不理还好,坐下来跟他们谈,Seok Mei妈妈就开始数落幼儿园这样那样。。
我心想:aunty,幼儿园是你选的,没人逼你的。。。

我看到她那样,当然走为上策,马上上楼收拾Seok Mei的作业给她。。什么都不用再讲了@@
Seok Mei爸爸没讲什么,只是说无论如何都要退学。

我老板?起初叫我去面对,然后有那么快就那么快跑出去了。。
(她说去接分行的孩子)

5岁班的老师,一听Seok Mei妈妈讲话,就说这个女人很
kampung。。。
我ok。。。你那样霸辣的性格,你孩子辛苦吧了。。。

1 comment:

ღxinlingღ said...

你保持沉默就是因为这个乡下婆吗?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