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concert day 彩排

今天没有上课,全校的人都去了礼堂彩排。
星期三会再彩排一次,然后星期五就真实表演。
haiz。。。还没想好当天要穿的衣服。。
因为这次有录影,所以有点不自然@@"


今天那个Beng Sheng(唐氏儿6岁)坚持不要去后台,
又肥又重哦。。平常我是抱他不起的,除非他愿意走。
我有跟他说去上面看,那边有椅子。。全部人都在后台了。
弄到我半拉半哄半骂半打下。。。他去到后台,我已经没力的脸青青了。。。xP


今天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坐下来啦,不要走来走去!”
别的老师随便叫,就已经很大声。。
我这个,撕破喉咙。。。孩子也好像没听到。。。我也觉得自己的声音不够大声。。。好像猫酱。。:(


结果可能体力声力消耗太多,回来睡了3小时,喉咙也有点不舒服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