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星星在发光~

今天是JH的第6天。
其实第3天开始JH已经开始哭闹会要找妈妈了。得不到东西时也会哭闹。
我不理她。由她哭。我的想法是,她闹够了、哭够了,就会自然停的。

第4天、第5天哭闹越来越少了。。
今天是她的第6天。。。我惊觉她没哭闹了。或者是“哭也没用、闹也没用,都没人理我的”^^

也慢慢的,她知道丢东西会被我打3下手,现在都自然伸手给我打了。

从刚来的那种,好像没去过playground酱。。。玩什么都怕。
到今天会去尝试爬了两个滑板的阶梯,虽然是不敢再上了,可是我相信对去过几次playground,
越来越不陌生的她,终有一天会从滑板滑下来的^^

11.00am 带她出去等妈妈,她妈妈还没来,她既然可以在我控制下坐了5分钟。
JH ,我看不到你的明天。。。你要加油哦!

(我发现自闭的孩子需要环境学习和行为控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