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我会很幼稚吗?


其实这个星期我都在追看这部卡通片,刚看完xP。。。是第一次吧??好像是。。
其实内心很挣扎的。。。几岁哦。。还看这类的戏。。。讲出来都笑死人><"
可是浪漫爱情喜剧又是我最爱之一。。。
那天是无意间看到的。。。


那天看见妹妹追那套好像我婆婆那个年代的古装戏。。。我有点冒汗。。。
心里想。。。我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说真的。。。那样老老的戏,我是不会看的。。。哈哈哈


嘿。。。算了,人生有几个十年,偶尔幼稚幼稚一下吧。。。开心就好。。哈

(戏名:学生会长是女仆)

2 comments:

Fifichong said...

一点都不幼稚好不好?! 我老公他到现在还看' penyiasat remaja ’的漫画书, 还看Conan的卡通片。。 还常常给我嘲笑。。 但是。。 他还是觉得。。 不幼稚 ^^

普普 said...

一点都不幼稚,有时大人的爱情剧又幼稚又老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