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一个懂事的孩子

Jia Hui 还是一样时常把东西丢在地上,所以为了避免又倒水,我把水壶都遗到我的桌上了。。。
Jia Hui 也喜欢拿小朋友的书包来看,所以我现在最常说的一句话是:“没关系,看下吧了。如果她坏蛋,老师会打她。”因为孩子们都不喜欢有人动自己的书包。


今天Jia Hui 拿了Mingson的书包来看,Mingson看见了。 Mingson转过头来看着我,我看着Mingson。我对Mingson笑了,Mingson也对我笑了。这孩子真体贴,要是平常他一定带着那苦瓜脸,向我投诉了。。^^


Jia Hui 现在已经知道丢东西会被我打手了,所以稍为好一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