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幼儿园concert day

今晚幼儿园在某个hall举办concert day。。。可能对环境比较熟悉了,所以今晚感觉很不一样。。。有做老师的感觉。。。哈哈哈。
孩子们的演出算是成功,因为我一直在后台,没得看。以后才看video。
在加上那个Elycia妈妈,又给我食物又叫孩子跟我一起拍照的,很有亲切感。不过好担心自己会不会被她拍的很丑。。。哈哈
(我不是每次拍照都好看的。。。><")
今年孩子的父母都ok的。。。。早上也看到了之前拍的班照,幸亏样子还见的人。。。哈哈
结论就是:“今天晚上真的很特别也很愉快。”









蝴蝶舞~

这个做带领服装表演的天使~

大长今~
马来舞~




我班的minson和ke ting~



我班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