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九把刀《精准的失控》读后感


开始阅读这本书时,其实我有点反感,因为书的内容有点色情。
差不多要读完的时候,我还在考虑读完了要不要分想读后感。。
因为它乱七八糟的故事,读到我有点头昏脑胀。。。最后我才知道这是九把刀最擅长的‘乱写序’@@
也好像整本书没教到我什么。

可是当我读完了九巴刀写的后序,我才敬佩这个人的思想和文笔。

故事起於多年前的一场失控的意外,一夜之间滚成了一团大灾难。这个灾难直接衝击了诉多人的生命。祐辰的死,计程车司机的死去,奉命追缉的警察死去,泰哥与一堆光头通通横死在海产店里。。。

结论是:"自己的命运竟然也是别人命运的一部分,每一个自己当下的决定都会成为改变一连串事情发展的骨牌。。。“
(这也是最后让我去思考的地方。。。。也是我决定分享读后感的原因。)

最好笑的是九巴刀竟然也知道:“谢谢你们燃烧脑细胞与这个复杂的故事肉博”
还有他也知道它色情那部分可能会引起读者的争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