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难得看见他跳舞

BS (6岁唐氏儿)
难得看见他跳舞,所以拍下来。不过不会把video放直><"

去年年尾当他妈妈来学校帮他弟弟拿成绩单的时候,我见到他。所以提议他妈妈第二年把他送来我班跟小朋友们相处相处,让他看看正常孩子是怎样生活的,学习学习。

BS早上去政府学校的特殊班。。。下午去私人的特殊班。。。每个星期来我班3天吧了。

刚来的他,爱哭,又找妈妈。
我也不记得太多了,总之他是慢慢适应了。以前不愿下车。现在都是笑着来上学的。。。哈

我有提议他妈妈明年继续给他来。他妈妈说明年来就要给他去5岁班了。我说明年我没教5岁班。我已经跟院长说了我决定教4岁班,没跟他们上5岁。要不要给BS去5岁班,我叫她自己决定。




肥那个是B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