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写昨天(日记)

其实昨天早上一去到幼儿园,就被告知那个临时Kemboja kakak 跑了,她也很可怜,被扣到没钱寄回家,跟着我老板娘也没有好日子过。。。跑掉,是可以理解的。。。
老板娘去找了个钟点女佣来。


3个学生又在不同的时间呕吐。


看见我老板娘脸色没什么改变,我开始觉得这个女人也许也经历过很多事情。。。或者她是麻木了。。。


那个闹情绪的day care老师辞职了,每个人都拍手叫好。原来坏人是人所共知的。。。><"


我做了一年多,现在这team的老师是最好的,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有爱心’。。哈哈


昨天是幼儿园concert,3.30pm我就要去礼堂帮忙布置了。
(Jason原本有打电给我,叫我載他,他约了朋友在购物中心见面。。。我也没空載他了,他搭巴士)5.00pm就有父母陆陆续续把孩子送来礼堂。我们也开始忙碌的帮孩子换衣服和化妆什么的。


Wen Yi妈妈有到后台想帮女儿拍照,结果Wen Yi一看见妈妈就哭。不久孩子们有的对我说:“老师,天黑了。”。。我答:“是的,晚上了。”。。。concert是7.30pm开始的。。。看见minson:“很累吧,一下子就可以回家了。”。。。concert大概9.30pm才结束。。。


放工后,我、ling老师 和 阿lai一起去吃晚餐。ling有提到说我们老师要联合起来在某方面劝劝老板娘。我说:“你觉得她会听吗?”因为要下雨的关系,我们也匆匆道别了。回到家已经是10.30pm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