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身躯和灵魂分开了

今天是concert第二次彩排,我们又再次去到了礼堂。
那班小瓜还是无法坐定定。。。我这次选择了“我没力喊了,还是留给你们这些比较大声的老师去喊吧。”^^

还没到家,就接到院长的电话说day care老师闹情绪跑回家了。因为院长需要带她妈妈去看医生,我这个正在热伤风的好人吃了午餐冲了个凉,又到回幼儿园顶工了。。

孩子们还在睡午觉,在地上躺一下的我差点睡着。。@@

大概4.30pm孩子陆陆续续醒了,又是一轮经神大作战。。
整个灵魂都脱离了身躯的我终于在7.30pm把最后一个学生送出门口了。。。可以回家了。。。好累。。

1 comment:

ღxinlingღ said...

wow~看了你这篇文章我也感到好累好辛苦的感觉。。。好好休息吧~我也好累了昨晚又失眠到凌晨5点才睡。。8点又爬起床忙到现在。。。一个字“累”@@''''